随笔-2  评论-1  文章-1  trackbacks-0
虽然在C++中徘徊,到底也觉得像个陌生的客人,找不到那种自如的感觉。

我一直觉得程序这个空间给我一种不同的思维方式,给我一种异样的生活感受,这也是我被吸引到这里的原因。
然而,软件的制作到目前为止给我的感觉就很生活。不是你只要有兴趣就可以的。
他要活着,就不只是得到你的兴趣,你要付出时间,枯燥的忍耐,错误的指责,甚至做好了也没有表扬,那是应该的。
不能像孩子一样,事事都希望得到赞许。
我不能确定是要为生活而生活,还是为理想而生活。开始怀疑那到底是不是我的理想,或者他是我的虚荣。为此,我裹足不前,一直考虑着,该做什么样的决定。
posted on 2006-06-27 21:05 栗子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