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e

——静下心,坐坐……
posts - 4,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前几天,我在使用VS2010添加类的时候,会弹出一个错误框,提示 CodeModel操作失败,可以无法访问标记数据库 英文版是 CodeModel operation failed,Possibly cannt access Tag database. 添加类很是麻烦。
      后来到网上搜索了下,终于在 一个论坛找到了解决方法,记录在这里备忘。

      解决方法: 1.删除解决方案所在文件中的*.sdf文件
                   2.删除解决方案目录中Ipch下的文件
                    3.重新打开解决方案,VS会重新创建类向导。然后就可以正常添加类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