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链接:http://hi.baidu.com/magical/blog/item/d926d0c8d840311b7e3e6fdb.html     
微软发布了最新的 Visual Studio 2010 软件开发编程平台及 .Net Framework 4 框架。这次 VisualStudio 2010 包括 Professional 专业版、Premium 白金版、Ultimate 旗舰版、Test Professional 测试专业版等版本。       
Visual Studio 2010
 支持64位Windows,支持多显示器,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组织和管理工作。您还可以通过可视化设计器来充分发挥您的创造力。无论您的项目简单 还是复杂,您都可以使用VS2010将您的理 念变成现实!

提供一枚可供使用的KEY:YCFHQ9DWCYDKV88T2TMHG7BHP

如果你是在官方下载的试用版,请按照下面的方法升级成正式版,安装后,进入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点“卸载VS2010”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有个Update Key的框,输入注册码就OK了。
也可以使用UltraISO编辑了下 ISO文件,将Setup-->setup.sdb文件提取出来编辑,将
[Product Key]
YR3W8FCM2B7BKF9HMQFTCH7WK
改成
[Product Key]
YCFHQ9DWCYDKV88T2TMHG7BHP
这样安装后就是正式版了。

注意:如果你是使用我下面提供的地址下载的VS2010,那你不需要修改KEY了,直接安装就是正式版了。

VS2010中文旗舰(MSDN)版下载地址
ed2k://|file|cn_visual_studio_2010_ultimate_x86_dvd_532347.iso|2685982720|4AE6228933DDE49D9BFA4C3467C831C2|/

Visual Assist X 10.6.1823下载地址
: 
For Visual Studio 2008/2005/.NET/VC6版本 
Visual Studio 2010版
10.6.1823破解补丁

补丁使用说明
1、对于VS2008及以前的版本来说,直接用破解补丁覆盖安装目录下的VA_X.DLL文件即可。
2、VS2010版是以VS2010插件的方式安装的,插件是一个扩展名为vsix的文件,实质上是一个zip的压缩包,只需将VA_X_Setup1823.vsix文件名加上zip的扩展名,然后用winrar打开,用补丁包中的va_x.dll替换其中的同名文件,再将扩展名改回vsix安装即可。

VS2010插件版卸载说明打开VS2010的菜单,在工具(Tools) - 扩展管理(Extension Manager)中找到插件,点击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