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做这个决定其实已经有些晚了,但是人就是这样,可以早作打算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该怎么打算,好在我习惯了很多事情都在最后时刻奋力争取。过年这些天很多人都对我妈说,该让孩子出去见识见识,别拦着。妈妈也想开了,有了她的支持比任何利益诱惑都更能坚定我。于是我想给自己找一个不得不出国的理由,然后坚定信念去拼最后半年,但是我发现这个理由好难找,后来我知道了,很多事情之所以这样做并不一定是出于必然,而是个人的喜好和性格,这样的话,选择就无所谓对错,只有喜欢与否。就像选专业一样,选到喜欢的就是对的。好吧,那就让自己离开家吧,像去杭州和哈尔滨一样,下了火车没感觉有多远,照样是人们生活的地方。
        我的学分也渐渐上来了,竞赛也有了一些成果,接下来该做的事情就是考英语的G、T和完成实验室Vuze的项目,最好能发一篇论文,保持成绩和竞赛。时间紧,任务重,没有心思想别的了,努力吧:)
       新年新愿望: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有好的offer圆了我的留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