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 Analysis, and Computation

宠辱不惊 静观窗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 闲看天上云卷云舒

导航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公告

如需转载, 请注明出处。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I/O performance

搜索

最新评论

Programming note: an intresting macro

今天做作业, 发现一个挺有趣的macro, 这里记录一下, 这个macro 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输入type name的时间, 也防止了拼写错误, 很有用啊。

#define FORIT(it, c) \

for ( typeof((c).end()) it = (c).begin(); it != (c).end(); ++it )

不过, 还是要小心使用 typeof, 毕竟它广泛的被当前的C++ compiler 所支持, 不知道C++ Standard 有没有采用它, 粗粗的搜索了一下, 好像并没有发现。 不过, 这个技巧倒是很好。

posted on 2009-05-26 10:49 小学毕业生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rogramm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