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  评论-89  文章-1  trackbacks-0
昨天班会,讨论了给娟娟捐款的事情,大家一致同意把班费全部捐出来,取消班搓等班级活动,还有同学另外再捐。感谢大家!
这次活动是鲁剑峰发起的,自从在班级群里看到我的留言,他就一直在积极发起这个活动,班长熊蔡明随即组织了班会募捐。感谢!
我的感触很大,之前也有朋友给我各种建议,可是除了在网上发贴,还有我个人和几个熟识的朋友捐款之外,我都没有实际发起过募捐,也觉得不知如何操作。这次班级捐款让我很感动,要更努力的做些事情。
在留言本上看到坛子里的朋友留言,总是特别感动。大家都在关爱着不认识的小妹妹呢。充满世界的希望和爱,妹妹一定能感受到:)
今天给红十字基金还有武汉民政局写了信,等回复ing。
Wish 娟娟明天会更好!
posted on 2006-04-19 10:23 夜舞重金属 阅读(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与心情有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