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只等闲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SetupComm

 BOOL SetupComm(HANDLE hFile, DWORD dwInQueue, DWORD dwOutQueue );

该函数初始化一个指定的通信设备的通信参数。

参数:
  hFile :[IN]通讯设备句柄。 CreateFile函数返回此句柄。
  dwInQueue:[in]指定推荐的大小,以字节为单位,在设备的内部输入缓冲区。
  dwOutQueue :[in]指定推荐的大小,以字节为单位,对设备的内部输出缓冲区。
 
返回值:
  非零表示成功。零表示失败。 要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调用GetLastError函数

posted on 2012-05-30 11:15 Winnie 阅读(6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PI函数、命令和参数介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