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  评论-1  文章-0  trackbacks-0
      又过去一个礼拜了,发觉自己最近好浮躁啊,很多事情没有处理好,尤其对于自由时间的安排,极不合理。玩的还是不够尽兴,工作也没有好好的开展,也没有去锻炼身体,真的对于自己有太多的不满。真是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外界因素太多了,自己也有很多问题。
      一个礼拜工作6天,还是养成这个习惯吧,公私一定要分清楚,什么时间段做自己的事情,什么时间段做公司的事情,还是要分清楚,不然太没意思了。
     在上海很多事情可以不做,但是事业很身体一定要投入足够的精力。不能再有什么浪费了。水平的提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靠长期的积累和体会。技术上的问题,应该找朋友一起来解决,最终肯定会办得很漂亮。
     对于自己的现状一定要有清楚的认识,夸大和缩小都是不对的做法。只有认清现状,才能制定符合实际的计划,最后也才能获得成功。最终的成功建立在长期的不断的成功的基础上。
     做事情该有什么样的一个态度,这一点一定要搞清楚,绝对含糊不得。
      对于谈女友的事情,我看今年还是得拖一拖,今年实在太重要了,虽说马上就过完了,但是还是一定要善始善终。






posted on 2006-12-10 17:24 wbh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