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  评论-1  文章-0  trackbacks-0
     终于在这个城市里得到了初步的证明,未来无疑是美好的。当一切都安定下来以后,发觉繁忙过后,心还是一样空空落落,想起过去,想起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想起让我魂牵梦萦的那个女人……

     在这里又邂逅了一个女生,但是感觉不到非常强烈的追求她的渴望。心理还是对于这个小女生充满了怀疑,跟过去的经历有关。也跟她的言谈举止有关,虽然年纪轻轻,但是感觉作为复旦的金融研究生,竟然对于未来这么不抱希望,有一种现实的想法,有时候觉得上海真的很难改造人,可以让一个花季年龄的女孩变的这么现实。如果每个女生都是这个样子,我宁愿终生不娶。

     也尝试着跟她接近,慢慢改变她,可是心理有点害怕她的现实主义。我想自己还是一个充满理想和浪漫主义的人吧,虽然我到上海还没多久,积蓄也还没多少,但是我仍然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然而信心可以拯救自己,可是可以拿出来分享给别人吗?

     短短的数次接触,充满了太多的失望。对于苏苏是怎样一个印象?心思不简单,不是那么热心的一个人,心理期望很高,对于现实又无可奈何。明明心思很多的女孩,却常常在那里装笨。她的冷漠真的让人害怕,有时候想起来,就有点恨恨的感觉。虽然自己到上海还是比较陌生,可是毕竟还是我帮助她的愿望强烈一些,可是得到的回馈还是很让人心寒。
    
     还是想念玲玲,在一起的时候不觉得,可是当自己在感情的路上磕磕绊绊,心理就一阵抽搐。如果玲玲在,怎么可能那样对我?或许这就是对于我自己的报应吧。在上海还是要耐得主寂寞,不要再寻寻觅觅了,累,心累坏了;情,好伤人。不该追求的别去追求了,该追求的一定要去追求!
posted on 2006-10-27 20:55 wbh 阅读(2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