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  评论-1  文章-0  trackbacks-0
      到上海有一阵子了,在这里过的很充实,跟两个好兄弟守在一起,日子过的很是惬意。我们每天每日做的事情无非就是编程和玩笑,有时候会去锻炼身体,在一起对来往的美女评头论足。
      接到Cisco(上海)研发中心的Offer让我稍微高兴了一阵子,但是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无非多了若干收入。对于自己的前程,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今天AMD也开始关注起我来,呵呵,到的确让我开心了一把,毕竟是处理器方面的前几名嘛。
     不过怎么说,上海,我开始慢慢融进来了。这里的大小街道,这里的节奏,川流不息的人群,匆匆的脚步声,地铁里的拥挤,一切的一切,都渐渐熟悉起来。
     昨天晚上终于跟苏苏一起去逛街去了,两个人走在南京路的步行街上,苏苏熟悉了这一切,而我还是张着好奇的眼光,大量着周边的一切,要把这一切都装在脑海里,存储起来。苏苏还在复旦读研究生,今天晚上算是第二次看到她,我们两个都忙了一天,彼此相见时,都无法掩饰一天的劳累。我因为已经迟到的缘故,脚也扭伤了。
posted on 2006-10-26 19:55 wbh 阅读(1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上海的灯光 2007-04-22 21:34 | 黄迎华
能给个联系方式吗?我也收到offer了,hwangyinghua@126.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