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6, 文章 - 1, 评论 - 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婚前承诺

1,发薪水的第一天,飞跑到家里,将所有的工资(包括上个月没花完的零用)全都交给老婆手上,并以感恩的心态向老婆申请这个月仅够吃饭的零用,如果老婆比上个月给的零用多个50,100的,要非常感激的亲老婆一口,并激动的说:老婆你对我真好.
2,周末的时间要全心全意的陪老婆(除非老婆出差,那也得打电话给老婆交代),不能自己出去玩。尽管这个月的零用钱不多了,但还是要大方的买下她在商场里看到的那件裙子,因为她在那条裙子前面,徘徊了好久。  
3,橱艺要好,基本30个家常菜是要会的。操作的时候不需要老婆打下手。让老婆安心的在房间里上网,如果老婆非常饿的话先让老婆吃着,自己做好一个菜,给老婆上一个菜,直到所有菜做好之后自己才吃。吃完饭后如果老婆很体贴的帮我洗碗,要非常感激,如果老婆很累,那就自己把里里外外都收拾好,让老婆看着顺心。
4,给老婆充分的个人空间,不追问老婆不想说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有隐私,老婆也是人,也不例外。允许老婆偶尔跟朋友去酒吧疯一下,可以放松一下老婆疲惫的身心。老婆回来晚的时候,不能自己先睡,要打电话询问老婆,以保证老婆的安全。必要的时候要自己主动去接老婆回来。

posted on 2007-07-15 08:55 东东会会 阅读(2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回归自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