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光辉

把春天的气息和光芒洒满大地,沐浴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常用链接

统计

我的链接

最新评论

猜测中国正式解密歼-10和歼-11后各国的反应 【转自sohu】

美国:暗自庆幸 

拉姆斯菲尔德高兴得手舞足蹈:“总统先生,事实证明当初我们研制‘猛禽’的计划是多么的有先见之明,如果没有‘猛禽’,东亚的天空将属于中国人。” 
布什则淡淡说:“在庆祝之前,我希望情报部门搞清一个问题,据称两架中国新机可以对付一架F22,而且两架的价格只有一架F22的2/3,这是否属实?” 
拉氏冷静下来:“看来,我们需要‘超级猛禽’!” 
暴牙赖斯说:“超级猛禽还没有影呢!我看现在最现实的是力阻欧盟的对华军售,拖住中国人的脚步。” 
小布什“啪”得打了一个响指:“That’s a good idea!” 


欧盟:凉水浇头 

在欧洲议会,争论不断。 
“阻止对华军售到底有什么作用?我们的欧洲战斗机计划严重超支,没有中国这个客户,难道让我们去宰印度这个大头?” 
“先生,请冷静!几天前中国还盛传‘中国精英飞行员要求放弃新机而购买阵风’呢!” 
“这种谎言你也相信?中国的新机比欧洲的飞机便宜2/3,你真把中国人当成印度了?”
“先生,看问题要全面。中国和欧洲各种形势的军事合作从来没有断过,解除军售实际是政治行动。你以为中国人会大量购买成套装备,他们时刻在惦记你的核心技术!看来,是你把中国人当成印度了!” 

印度:偷和乐 

国防部长:“总理先生,印度空军目前面临来自北方的强大压力,虽然我们不能肯定中国的新机要比我们购买的飞机先进,但可以肯定我们的LCA在中国人面前就是一堆高级玩具。而且,中国的军机产能惊人,所以,我们需要再次进行国际采购,这需要天文数字一样的费用。” 
总理:“放心好了!我刚和他们的总理签定了协议,解决了两国的争端。你们还说我丧权辱国,实际上,你们就是缺乏政治家的思维。” 
国防部长:“问题是巴基斯坦方面可能购买歼十。” 
总理:“歼十对于巴基斯坦来说,实在是太贵了。他们要攒够这笔钱,需要时间。” 

巴基斯坦:喜忧参半 

总统:“购买50架歼十的计划落实了没有?” 
国防部长:“这个计划可能有变数,中国方面表示,伊朗更需要这批飞机。” 
总统:“当初你们怎么不参与歼十的合作,非要搞JF17,现在我们花了钱,却只能买二流货,亏大了!” 
国防部长:“总统先生,我们和中国人搞JF17实际是为了建立自己的航空制造业,目前看,我们的目标在逐步实现。关于歼十,当初他不是现在的样子,况且真正的核心技术中国朋友对我们是有保留的。我怀疑当初他们为了推销JF17,故意拿一些破玩意糊弄我们的专家。” 
总统:“靠!中国人的做法怎么和俄罗斯一样?” 

俄罗斯:后悔莫及 

空军司令:“我早说过,连一个螺丝钉也不能卖给中国人,他们的盗版能力天下第一,我们的原装产品吃他们盗版的亏还少吗?” 
军工巨头:“那我们终究是获得了大量的美圆。而且,俄罗斯的仓库里,我们还有中国人眼红的东西。” 
空军司令:“你是说TU22M?你难道真象把中国人完全武装起来,从而使俄罗斯失去大国的地位?” 
军工巨头反驳到;“你认为现在我们还是以前的那个大国?” 
普京听着双方的辩论,幽幽的说:“俄罗斯‘休克’得太久了!想让这个国家苏醒,就需要大笔的美圆呐!” 

日本:心惊肉跳 

俺被:“自卫队对于确保东海争议海区的控制权,有没有把握?” 
官防长官:“如果美国方面提供新型的F22,我们还是有把握的。” 
俺被:“美国人?又是美国人?!他们玩我玩得还不够吗?” 
外务相:“首相先生,我刚去过中国,通过我的观察,中国目前仍然致力于发展经济,只要我们不采取过激行动,中方也不会使冲突升级。“ 
俺被:“这正是危机所在。我现在就是一个舞台上的小丑,美国人就是导演,而中国就是观众。那天观众不满意了,向舞台上扔过一个茶壶,我就要滚下台!难怪金胖子笑话我是政治侏儒呀!” 

台湾地区:万念俱灰,心存侥幸 

伪国防部长:“总统先生,中共的新机出现,将彻底打破台海的军事平衡,我空军的优势将不复存在,3-5年内,中共空军将处于压倒的优势地位。所以,必须立刻批准6000亿新台币的军购。” 
陈犯水扁:“都这会了还吹哪?你吹嘘的空中优势,早在5年前就不存在了,如果没有美国的干预,中共的导弹早把咱们斩首了!” 
部长:“那军购案就搁置了吗?” 
陈:“还是要搞,就当是交保护费。” 
部长:“那要不要向中共表示一下缓和的意思?” 
陈:“不是有连、宋嘛?” 
部长:“问题是,连宋的举动,可能危及选情。” 
陈:“连宋搭台,咱们唱戏。只要中共不打,不怕没有办法。”

posted on 2006-10-08 12:35 春天的光辉 阅读(6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