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4,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Mobiano ThemesBox是由 Mobiano网站 提供的一款Windows Mobile手机主题的客户端软件,在Windows XP或者Vista下安装后,打开软件,便会自动在线更新其提供的最新的主题,并按照详细的分类进行归类。在软件窗口中能直接通过缩略图方式查看效果。

如果你的手机和电脑是在同步状态下,在软件中选中一款你喜欢的主题,然后直接点Apply to device,便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到手机并应用该主题,非常方便!主题支持所有的PPC系统,Smartphone的不被支持,目前该软件更新的主题能达到几千款的数量,另外Mobiano还有一款Mobiano RingtoneBox,在线更新其提供的铃声的客户端软件。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




posted on 2008-10-10 22:44 披星戴月 阅读(2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Mobi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