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佳维

--细节决定成败,技术成就梦想
   ::  ::  ::  ::  :: 管理

[导入]VC 6.0不老

Posted on 2008-01-18 23:02 牧云人 阅读(27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现在微软的VS系列已经出到了2005了。不过从2003以后就已经不能忍受他那个慢慢腾腾的速度了。
而且2003还加了.net,加.net框架到是无所谓了,但是把C++整成托管XXX的就让人不爽了。
不过VC 6.0对模板的支持让人头疼,还好现在我的实际工程中接触到模板的地方不多。
现在公司用的也是VC6.0开发产品。而且基于VC 6.0的一系列配套软件用起来一点也不差哦。
这里我推荐几个软件,基本原则就是在商业版和自由版中选最好的推荐,如果商业版本和自由版
功能差不多,优先推荐自由软件。

首先机器上要有VC6.0和MSD 阅读全文
类别:c/c++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linuxtoys/blog/item/5f4251a9f12a53fd1e17a272.html

Feedback

# re: [导入]VC 6.0不老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19 01:26 by 汪江涛
我随便说说,博主不要生我气:2005和2003是慢了些,但建议博主还是升级一下电脑吧,现在都便宜了,4000-5000的电脑跑着还是将就的,C++从来没有整成托管,只不过新加了个托管C++而已,中看不中用的东西,我从没用过,用托管程序干什么不去用C#呢?但传统的C++程序写起来是一点不受影响的,其实C++和C++.Net是两码事,虽然都叫C++。VC6.0是不错,但其与C++标准还是有一些差距的,2005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了。

其实新东西肯定是有进步的,但要舍的费时间去挖掘,磨刀不误砍柴工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