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的菜鸟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 随笔 :: 0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来之家公司实习有两个多星期了,内容是手机客户端开发的。当初还算挺感兴趣的,有自己想要的研究点。但是由于项目需要,一直在写该死的测试文档,接下来估计还要做一段时间的测试工作。郁闷啊,最近感觉白天的时间都浪费了,工作效率也是很低。
为了点微薄的收入而花时间兼职,特别是工作内容没意义的话,可不是我想要的。
当然,都上这来写两句了,主题思想肯定是向上的。
测试也不是学不到东西,软件工程的流程,文档规范这些,最近还是有一些吸收的。
至于测试中一些重复性的劳动,早点干完早点结束吧,拿出效率来!
最近还是要关注一下新的实习招聘,为自己留个后路。
posted on 2010-11-04 21:13 vc-zs 阅读(4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成长历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