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的菜鸟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 随笔 :: 0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终于被爱立信鄙视了,心里那个恨啊……虽说有心理准备。还是得抓好基本功,下次面试要一举拿下!
实验室防火墙项目有那么一点点进展,老师没怎么催,没鸭梨。
实习公司那边还在熟悉阶段,也没让我对我要求太高。
所以突然好像闲了起来。
还是要振作!
防火墙那块,深入一点,有linux内核方面的经验也是好事。另外可以顺便加深网络方面的功力,好好干。
公司实习是做mobile开发的,其实就是用mfc。这两天发现mfc也是博大精深,之前没这么强烈感觉。用点心吧,研究下其消息机制,学习一下神奇的COM,加深我C++的功力。
不用回头想我也知道,我现在方向挺乱的,从java到c/c++,从UNIX到Win32,从后台到手机开发,都是停留在表面,无一精通。还有些时间,希望毕业的时候不要一无是处。
现在接触的这些东西,先用心学好,尽量深入。
要有所专注,网络编程,linux。
算法啊算法,明天,不,今晚开始看。

posted on 2010-10-25 21:41 vc-zs 阅读(4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