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海洋很宽,但我喜欢在里面划船!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 Posts :: 0 Stories :: 1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时常我们在生活里面会不断的抱怨。忽略了我们已经拥有的。其实我想写的事情,是发生在我生活中的,最近一次,我跟同寝室的一个同学搞僵了。当我在一遍又一遍的抱怨时,其实什么问题也没解决好。反而是重复的把你那些不愉快的记忆再在你的脑海中梳理一遍。让你的伤心在重复一遍。

        其实我们忘了,治疗心痛不满最好的良药就是爱,宽容。如果对方还会伤害你,最后就视而不见,云淡风轻。因为如果你不在乎的话,对方也就伤害不了你/
        有多少次,我们唠叨,指责,埋怨,冷眼相向,以不惩不足以平我愤之精神,希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改变对方。可是多少次我们从爱出发,却走向了他的反面?求仁得仁,我们求的是爱,得的是什么呢》对孩子是这样,对我们爱的人也是这样,忘了曾在哪儿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应当彼此在意,趁现在还来得及,我们应当慈悲。”


      记得爱国者的老总说过一句话:"如果对方打你左耳光,你就让他打。甚至把你的右耳光也替过去。如果他是一个有良知的人,他一定会跟你道歉,相反,那个人会继续恶霸下去,总有一天他会遇到教训他的人"。

     重要的是彼此相爱,爱是人内心最柔软的品质,任再大的风波,再糟糕的处境,再难收拾的烂摊子,打出这张王牌,谁会不动心?



posted on 2009-10-09 19:03 星星点灯 阅读(2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