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sheng

go.....
随笔 - 366, 文章 - 18, 评论 - 10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如何判断小车右前角的位置

如何判断小车右前角的位置
收藏人:abcchao
2014-02-26 | 阅:1  转:3  |  分享 
  |    来源
  
开车的新老司机都有一个困惑:如何判断小车右前角的位置。
当你开车进出地下车库弯道,如何让小车右前角不碰到障碍物;当你路边停车,如何让小车右前角不碰到障碍物等。
很多老司机说,只能凭感觉,开多了,碰多了,就有感觉了。我始终不得要领。  
请教驾校教练,有人说,关键是要找到小车的四个轮的位置。我不得要领,就如小时候骑自行车一样,熟能生巧,说来容易,但我作为一名非专业司机,我做不到。偶尔的机会,碰到另一个驾校教练,请教他同样的问题,他说,这问题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到小车上参照物就可以了。驾驶时,司机坐直看前方车盖,眼睛可以看到小车前盖上的外延,外延线与障碍物的感觉距离,就是小车车身外侧与障碍物的距离。在实践中,试着观察,好像是这会事。

posted on 2014-02-26 00:02 tqsheng 阅读(14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