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sheng

go.....
随笔 - 366, 文章 - 18, 评论 - 10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HostBig简介

hostbig info

首先hostbig给我的印象是主打便宜,的确比hostso都还便宜,当我进入到官网的时候,我发现出来名字和空间大小,其他的界面和各种信息都是和hostso一样。

官网:

http://hostbig.com/

 

Hostbig配置

这里介绍最便宜的一款,也就是1刀一月的那个,Excite型号。

  • 1、空间,流量都没有限制.
  • 2、可以停靠域名5个,不能够添加其他的域名,注册的时候也不提供免费二级域名.
  • 3、可以创建50个二级域名,10个MySQL Databases,100个邮箱账号,无数个FTP账号.

完全就是加强版的Hostso,一个朋友买了一个,我看了一下机房和Hostso一样都是美国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HostDime IDC。

posted on 2013-03-19 22:55 tqsheng 阅读(2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