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sheng

go.....
随笔 - 366, 文章 - 18, 评论 - 10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北京精诚康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精诚康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忠实里南街甲6号远洋德邑A座1512室(100022)
电话:010-87758795
传真:010-87758796
手机:13910575149
网址:http://www.38272.com/company/4655181.html
邮箱:
联系人:刘星星
公司人数:15
注册资金:0万
经济类型:
公司产品:目标公司主要经销医疗器械产品,做为美国强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经销商,主要以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Cordis系列的外周血管产品及神经介入产品为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证号:京030045 北京精诚康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崇文区忠实里南街甲六号远洋德邑A座1512室 法定代表人:刘星


公司简介:
北京精诚康业医疗器械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2003年以来,做为美国强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经销商,公司本着以专业的销售团队,服务于患者,服务于医生的宗旨,在业内建立了良好信誉,得到了认可。
我公司目前销售美国强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周围血管介入产品(CORDIS),神经介入产品(CODEMAN),外科产品(ETHICON)。主要销售区域为北京、河北,西北,山西,内蒙等地。同时也代理多家国外其它医疗器械品牌。
广阔的发展空间、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完善的培训体系,精诚康业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盟,共同发展。

posted on 2011-09-21 12:07 tqsheng 阅读(2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