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sheng

go.....
随笔 - 366, 文章 - 18, 评论 - 10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window 7

2.下载附件的文件,解压缩到D盘根目录,这是华硕OEM的证书文件。如果解压缩到其它地方,请按实际情况修改第四步里的路径。
3.开始——所有程序——附件——打开“命令提示符”
4.命令提示符里输入 SLMGR.VBS -ilc d:\asus.XRM-MS ,这一步是导入华硕OEM证书。
5.命令提示符里输入 SLMGR.VBS -ipk 6F2D7-2PCG6-YQQTB-FWK9V-932CC ,这一步是把系统的CD-Key修改成华硕OEM所使用的那个。
至此Vista旗舰版华硕OEM安装完毕。

6.(这一步可选,主要作用是为了过瘾)
6.1命令提示符里输入 SLMGR.VBS -dlv可以查看当前系统的证书。
6.2上微软正版验证网站通过正版验证。


用华硕OEM序列号,导入激活证书,成功激活U版

根据*景论坛提供的序列号,然后根据 http://benyouhui.it168.com/viewt ... 2%D7%B0%BD%CC%B3%CC 提供的方法,成功的激活Vista U版。

请大家斟酌使用
Windows Vista? Business K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72PFD-BCBK8-R7X4H-6F2XJ-VVMP9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K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762HW-QD98X-TQVXJ-8RKRQ-RJC9V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K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8XPM9-7F9HD-4JJQP-TP64Y-RPFFV  
  
Windows Vista? Ultimate K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6F2D7-2PCG6-YQQTB-FWK9V-932CC  

Windows Vista? Business Russian Language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72PFD-BCBK8-R7X4H-6F2XJ-VVMP9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Russian Language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762HW-QD98X-TQVXJ-8RKRQ-RJC9V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Russian Language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8XPM9-7F9HD-4JJQP-TP64Y-RPFFV
Windows Vista? Business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72PFD-BCBK8-R7X4H-6F2XJ-VVMP9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762HW-QD98X-TQVXJ-8RKRQ-RJC9V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OEM Activation Required)
8XPM9-7F9HD-4JJQP-TP64Y-RPFFV


很多本友找不到证书的下载地址,我这里提供一个,这是从handsomek 本友的文章里面下载的。在此感谢handsomek
华硕OEM VISTA完美安装教程!
1、下载Windows Vista Ultimate CHS 简体中文旗舰版。(http://www.vistafans.com/thread-88861-1-1.html
      下载 导入证书 解压缩附件oemcert.zip中的证书文件放好。(http://www.vistafans.com/thread-96663-1-1.html)
2、安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 CHS 简体中文旗舰版。
3、安装要输入序列号:( Home Basic 版的序列号:2WP98-KHTH2-KC7KG-4YR37-H8PHC )
                     ( Home Premium版的序列号:BH626-XT3FK-MJKJH-6GQT2-QXQMF)
4、安装完成后,单击“开始”菜单,选择“所有程序”>“附件”,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对弹出的安全提示,予以确认。
5、在命令提示符下执行命令: slmgr.vbs -ilc D:\oemcert.xrm-ms
这样就成功激活了!
本人本本是华硕A8JN,只要能更新支持vista的华硕机型都可以按上面的方法激活!

posted on 2011-06-08 15:22 tqsheng 阅读(31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