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每个人都是最棒的,父体的千万个细胞中最强壮的一个才能跑到最前面与来自母体的细胞结合。这时,有二分之一的机会会诞生一个男人。儿子,无疑是父亲所有理想的最好载体,而母亲给儿子的,是最无休止的爱,她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儿子不能顶天立地。当女儿家可以搂着母亲的脖子窃窃私语时,请揽住母亲的的肩头,让母亲感觉到你结实有力的臂膀。
 
  敬父亲一杯酒:
  儿子承载了父亲太多的理想,但是理想与现实总是不能够完美的结合,无论你实现了多少父亲的期盼,甚至你与父亲的期望背道而驰。但是,要敬父亲一杯酒,你身上淌的是他的血液,严肃的父爱是你人生道路上的鞭子,驱策你走向自己的路。当你成为一个男人的时候,请感恩的凝视父亲的双眼,斟满一杯酒,告诉父亲你无愧于是他的儿子。
  对你爱的女人说“我爱你”
  在这里我们不谈爱情的专一,你爱过几个女人就说几声 “我爱你”,这三个字不是你对别人的赐予,而是对自己灵魂的负责,不敢说的爱是懦弱的,活着的时候不说这三个字,死了,就没有机会了!
  和另外一个男人打架:
  这个不需要任何理由,你是雄性动物,这是天性,谁让你是男人!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试过,那么准备好,当一张厌恶的脸出现时,瞄准好部位,把拳头砸过去!
  不要打女人:
  在你心智正常的情况下,不要打女人。你不要管女人是不是水做的,你都不能打她。对于实在让你厌恶的女人,你最好的做法是不和她一般见识,最坏的做法是用恶毒的语言骂她,但是千万不要打,你不打,可能有人说你无能,你打了,你就是真的无能。
  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不一定非要是自己亲生的,因为生理问题有时候你真的避免不了,但是你要有一个自己养大的孩子,你同样会有很多的梦想没有实现,需要一个载体。别太期望这个载体会顺着你设计好的路走下去,你看看我们自己,有很多地方已经让父亲失望了。但是他一定会在你的教导下长大成人。如果出息了,你可以对别人说“那是我的孩子”。如果他很平凡,你可以对自己说“呵,这是我的孩子”
  年轻的时候去漂泊:
  你最好年轻的时候飘荡着过了一段日子,不论离家远近,你一个人生活过,打拼过,这样老了的时候才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可以回忆。人要是没得东西可回忆,实在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唾弃同情这种感情:
  同情是一种凌驾于弱者的情感,是最没有用的一种情感,请不要把同情当作爱心,爱心是自内而外的,是不会让任何人的尊严受损。而同情是自上而下的,同情往往意味着你于心不忍,而又爱莫能助,这种情感你觉得有用吗?因此,不要去接受别人的同情,也不要去同情他人。
  有自己的一份事业:
  每个人头顶的天都一样大,死了之后都不会带走什么,所以,你要去拼一拼,成败与否,要的不是结果,是个过程。
posted on 2006-06-10 14:32 我的博客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