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

我们是Seed Engine研发团队,我们是最接近dev的reseacher(节选)

(我们)团队里的每个人都非常重视 迅速对一知识点寻找最低成本的方式迅速付诸实践的能力—— 我们需要知道它是做什么的,该怎么用,有何优势与劣势,但不需要知道每个细节。

每个不同的项目,我们都有可能迅速地接触一两个全新的技术并尝试之,而不用早早的就把其中一个技术的全部细节当做自己终身的事业。

我们认为,对未知东西的迅速了解、分析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这也可以认为是我们团队的天分所在。我们不会花太多时间去仔细研读一个开源项目的源代码,相反,我们迅速的阅读完它提供的tutorial,查看社区与搜索结果,和很多已经用过它们及用过同类项目的人讨论,熟悉它的风格与用法,猜测它的整体结构,思考它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擅长做什么,不擅长做什么,再然后,通过api reference扫描寻找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我们崇拜并膜拜那些发明了JIT、Defered Shading的人,崇拜并膜拜boost、tbb、lfds、LuaJIT、V8、Qt、libuv、mongodb、redis等项目的贡献者。我认为把他们(及它们)的牛逼之处在我们的产品们中充分展现是我们能为他们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会尝试不断的改进我们所用的每一个技术,优化细节,通过更优雅的编码使其更具扩展性,提高性能或降低用户犯错的可能,毫无疑问我们要做相当多reseacher的工作。只是有一点,我们不发明技术本身。

(我们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就是关注项目(以及其它人项目)的每一个过程,找出其中任何一个导致任何人工作缓慢或阻塞的部分,只要是通过技术手段可以改善的,我们都会通过我们的努力去解决它们。

这就是我们,Seed Engine团队。立志以最快的速度,做最友好的游戏引擎。我们的技术未必超前,但永不落后!

和我们有相同想法的人们,欢迎你加入我们!

posted on 2013-08-11 19:37 天地之灵 阅读(99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我们是Seed Engine研发团队,我们是最接近dev的reseacher(节选) 2013-08-29 21:13 think_jumper

“我们不会花太多时间去仔细研读一个开源项目的源代码,相反,我们迅速的阅读完它提供的tutorial”
看到这句话,我眼前一亮.....
很多开源的东西除了已经被用了很久,而且没必要更新了,所以它的wiki之类的文档很齐全,说明很详尽。但是基本很多项目的wiki都是落后于实际开发进度很多,甚至连功能描述都不准确了。从这点,我觉得还不如走马观花,毕竟走马观花还不至于掉坑里。这样就是“researcher”?还是“reseacher”?这个单词我没读错了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们是Seed Engine研发团队,我们是最接近dev的reseacher(节选) 2013-09-13 19:02 你们没有官方网站么

好奇怪,只是了解seed engine的名字,想多了解一点相关内容也找不到地方,建议完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8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