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enjoy programming

     晚上独自一个人走在校园里,感觉特别的安静,我喜欢这种平静的生活,可能是因为这么多年一个人习惯了,有时候更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待着,不用去理会其他人,可以独自地思考。我感觉我以前缺少一个勇敢的心,不敢去追求一些美好的事物,错过了很多东西。很多事是没有对错的,只在于自己的选择。既然是自己做的选择就不应该去后悔什么,或许当初不这样选择我会变得更好,但至少现在的我应该感谢当初的选择,因为当初的选择才有现在的自己。突然想到了大姐说的一个词“自律”,我感觉我有时真得太过自律了,有时候真想去放纵自己,羡慕那些把人生当游戏的人,人生得意须尽欢,但我却做不到,因为我知道我身上有很多责任,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上周打家里电话,我爸问我是不是要放暑假了,我能听出来他们想让我回家看看了,我也很想回家看看,但最近我真得很忙,估计是没时间回去了,只能等到过年的时候再回去了。
    上周末去医院,发现有些数字确实有点高了,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压力与睡眠不好造成的,是时候该为自己减减压了,现在想想我真有点杞人忧天,很多事情我都可以不去想的。现在开始要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好好改善睡眠了。要学会平静地面对一切,简单点,淡定点,不是非要做的事就不去想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posted on 2011-07-04 21:38 周强 阅读(25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评论

# re: 夜 2011-07-06 20:58 十三

生活放轻松些~但是原则性的问题不能妥协,我觉着~~
话说,我觉着平静的生活挺好~
这种每天在所里看书算题写程序的生活挺舒服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夜 2011-07-06 21:31 周强

@十三
恩,我也喜欢平静的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