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本《深入浅出MFC》买了估计有一年半左右了,但是从未看过。前天下午答辩完了,意味着我的本科阶段的所有工作也就到此结束了。总结起来就是把所有的考试应付过去了,真正自己手里其实没有什么实用东西。毕设阶段的失败是自己的编程能力属于白痴阶段,还有并未进行仿真。马上要去数学系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了,我似乎是背道而驰,可是,其实在哪里学无所谓,主要是自己学到了什么。觉得自己应该从白痴阶段有所过度了。
决定从今天开始学习MFC。首先的任务就是先把《深入浅出》看完,之后的打算是假期要学会一个仿真软件,开始接触了OMNet++,但是觉得自己又是白痴阶段没有进展,想改成NS-2,可是还得从新设置环境之类的,现在决定还是继续OMNet++吧,其实有一个弄明白就成了。
  这阶段其实从心里谢谢一个新认识的朋友,他让我有知道了很多,虽说当初认识的时候自己目的不纯,不过感受了一种新的生活,对他主要是好奇。这位朋友对我来说是很强了,签到腾讯工作。想一想,大家一样的环境,差距是这样的悬殊,自己得检讨啊。
  离开计算机学院了立志要好好学习编程,这是不是有点白痴,不过,是因为经历的多了,才知道什么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