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hd142  
日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 随笔 - 23
  • 文章 - 122
  • 评论 - 3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3)

文章分类(270)

文章档案(122)

我的豆瓣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Visual Studio 2008简体中文(官方90天版)变永久正式版的方法

方法一:
升级正式版的方法是把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由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修改为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是 rtm版本。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就会变成正式版。不再有使用期限。

方法二:
先安装试用版,然后在“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到VS2008,点“更改/删除”就会看到一个输入序列号的地方,把下面这个序列号输进去即可,Team Suite和Professional通用。

方法三:
*ayurep个人安装正式不过期经验:
  由于现在从微软官方下载的文件是几个分卷压缩的rar自解压文件,解压后得到一个VS2008TeamSuite90DayTrialCHSX1429243.iso的镜像文件,如果照上面的方法安装势必会修改这个ISO文件(没去细找修改ISO里文件的方法,应该可以直接改里面的文件,如果不行还得重新打包制作,就很麻烦罗。)
  个人解决方法是,直接把这个ISO用虚拟光驱软件载入并安装VS2008,在安装前的设置中会有提示"是否同意安装VS2008",这步里有一禁用的文本区自动填入了试用序列号: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这时我想到了以前用过的"暴力破解文本筐、选项的工具",即尝试使用来破解这里禁用的序列号文本区,破解成功并填入正式版序列号: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继续下步安装并成功获得正式不过期的VS2008。

posted on 2010-07-25 14:52 Fucker 阅读(2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Copyright © Fucker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