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  评论-4  文章-0  trackbacks-0
PHP
java->j2ee->servlet/jsp

c#->.net->asp.net

c/c++->php

其实我觉得就网页本身的逻辑而言,面向对象不是必须的,php这样的过程性语言完全合适。但是对于分析需求、业务逻辑而言,OO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所以php4中引入、php5中基本完善的oo机制是符合发展趋势的。不过听说那帮大牛们并不是很关心phpoo的发展,仍是一竿子得钻研这个简单(简单得有点过)、高效的php,不知将来会是何种景观。

就我而言,除了浅浅的看过python觉得相当好以外,php已是我认为的Web编程首选了。
posted on 2007-01-22 09:12 Sunus 阅读(3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