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统计

  • 随笔 - 1
  • 文章 - 1
  • 评论 - 1
  • 引用 - 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Symbia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联手其正式合作伙伴Symbio中国研发中心招募开发测试工程师
Symbia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啦!!!

Symbian中国研发中心硬件设施已经建成,由于负责人均为英国总公司人员,现委托其正式合作伙伴Symbio中国研发中心协助招募开发测试工程师。

 

Junior& Senior Tester

主要职责是编写code进行测试

要求熟悉C++,有相关测试经验,能阅读工作相关英文文档,能和英籍员工就工作问题进行沟通。

symbian os经验的优先考虑。

 

Junior& Senior Developer

主要职责是C++方向的开发

要求熟悉C++,有相关开发经验,能阅读工作相关英文文档,能和英籍员工就工作问题进行沟通。

symbian os经验的优先考虑。

 

SymbioPM与候选人进行沟通后,对合适的候选人直接推荐给Symbian UK

Symbian英国对此次中国研发中心的建设非常重视,Symbian UKVP将直接和我们的候选人约见。

 

具体问题可以和sophie Futhe recruiter for Symbian Positions联系。有合适的朋友也可以进行推荐。

 

简历投递和邮件联系请发送到sophie_fjl@hotmail.com

 

posted on 2007-06-30 11:31 sophie1231 阅读(108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Symbia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联手其正式合作伙伴Symbio中国研发中心招募开发测试工程师 2007-07-01 20:24 梦在天涯

你好,欢迎来到C++博客,我把我同学的简历发给你了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