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ng in Cocoa

the way
随笔 - 6, 文章 - 1, 评论 - 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curl 注意点

1.  在域名解析超时时崩溃,没有任何堆栈信息。原因是在多线程情况下,curl库遇到信号中断后,跳转到其他地址,丢失堆栈信息。
解决方法有两种:
  • 在编译libcurl库时,增加--enable-threaded-resolver编译选项。
  • 使用c-ares库来做域名解析,编译libcurl库时,通过--enable-ares[=PATH]选项来指定c-ares库的路径。

c-ares库的网址:http://c-ares.haxx.se/

posted on 2012-11-15 07:11 shf 阅读(7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