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专注于ASM/C/C++技术,涉及软件工程,软件规范。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前一阶段再做一个SAMSUNG的项目,嵌入式明偏识别系统,代码在Windows下,VC6变异运行完全没有问题,而在ARM9的tcc编译器下编译,在目标机下,运行不对,调试了很长时间,终于发现:在tcc的编译器下,默认的char = unsinged char。而在一般的编译器下,默认的都是char=singned char。
所以在ARM编译器下,要想使编译器与VC6有相同的char的定义,有一个选项,可以参考编译器的说明书。
ads1.2 为 -zc
RVDS 为 --signed_chars
posted on 2005-11-22 15:18 softisan 阅读(4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SM/C/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