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  文章 - 8  trackbacks - 0
<2013年9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COM相关技术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整篇只要看画出红线的部份就可以了,应该会节省你一些时间.

 

这里有个概念要先说明.

1>代码里面至少要有个CPP是用于创建预编绎头的.

2>其它CPP则都是选使用预编译头的.

3>预编译头是防止一些重复编译来达到加快编译速度的一个技术.

4>大多数人(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其它人没问过)碰到这个问题其实是他不知道每个.cpp的文件是可以并必须要分别设置预编译头参数的!!!!

 

 

OK废话不多说,先建立一个空白项目

自已添加文件CPP文件并写入main

再添加Config.cpp Config.h 用于我们的预编译头,在工程里设置



然后我们成功获得以下两个错误:

fatal error C1010: 在查找预编译头时遇到意外的文件结尾。

fatal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预编译头文件:Debug\tMain.pc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把相应的错误翻译下来应该是这样的:

fatal error C1010: 老大,你说过这个.cpp文件是需要用预编译头的,没找到就罢工!

fatal error C1083: 全都是使用预编译头的,哪来的创建预编译头的cpp文件哪!

对不起,没法办给你变出来.


 第一个错误是由于我们有个.cpp文件里面没有加入config.h

 第二个错误就是没有创建预编译头的CPP文件,编绎器没办法了.解决方式就是在config.cpp的属性里把该文件设置为:
 

 

其实明白了,这东西超简单,但是在不知道之前超烦啊,都不知这个小问题搞了我多久.以前都只是设置为不使用该头.后来发现这东西确实不错!

posted on 2009-06-08 22:59 鹿哥 阅读(426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Q&A,无分类的问题与解答

FeedBack:
# re: 在VC空白项目里添加自定义的预编译头 2013-02-18 15:42 qfxy
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VC空白项目里添加自定义的预编译头 2013-09-28 00:24 谢谢
很晚了,查了半天,终于找见你的解决了问题,睡觉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VC空白项目里添加自定义的预编译头 2015-03-16 20:32 
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