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放弃ACE了. 一方面是因为工作领域的偏离, 另一方面是真的开始反思一个框架真的有必要复杂到无法控制吗?


矩阵
开始重新思考MTL了,一个冷冷清清的社区,一个缺乏表达式模板的矩阵库,一个画饼充饥的4.0, MTL真的有必要有这么大名气么?

反观uBLAS, 基本上已经finalize了, 可是借助boost的人气, 还是让人感到社区的活力.
唯一的遗憾, 它还是调用了Lapark. C++在科学计算中的苍白无力真是让人丧气.
最近的打算就是把ITL和uBLAS结合一下, 不知道有没有先行者可以让我瞻仰一下?


图形界面
鄙视wxWindoz, 坚决鄙视.
GUI本来就不应该是一个软件的中心, 我竟然要花这么多力气在这种"垃圾"接口上,为自己伤心啊
还是重回QT了,平时用GPL自己玩. 真要做产品,就让老板去买QPL, 呵呵
同时稍稍郁闷一下,为什么QT4不能用cygwin?

顺便说一下FLTK, 真的很喜欢这种量级的东西
但是它一定要在cygwin用windoz兼容模式下编译, 我的stlport和xerces全罢工了,咬牙恨恨啊
那位高手可以指点我如何改进么?


Boost
呵呵,工作原因, 短期内不会玩图算法了,但是要有很多矩阵方面的工作
因此放弃graph, 师从uBLAS, 好像又有的忙了...


XML
最近舒服啊, 配置文件中一个中文都没有, xerces光膀就能上阵了,呵呵


Database related
嘿嘿,全部用java了, JDBC简单啊, 舒服啊, 用的我满脸笑嘻嘻啊


发现C++的世界其实很小,对于一个领域,大家翻来覆去就是引用那么几个库。
但是很多名气大的库往往并不怎么样,呵呵,可能是我的需求不对路或者水平太低吧。
一己之见,欢迎拍砖
同时也想把C++关注一直做下去,欢迎大家一起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