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0, 文章 - 0, 评论 - 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11年3月18日

tortoisegit分支使用

     摘要: 几个常见情况及分支使用方法。

1 对于自己的代码修改后,却已经不知道服务器上的代码是否已经发生改变。此时想上传自己的代码。
1)在master上创建分支mysrc;
2)switch到mysrc分支,进行修改代码;
3)修改好代码后,进行git commit操作;
4)switch到master分支,进行git pull操作,将服务器上的代码签下来;
5)进行git merge from mysrc操作,将mysrc的代码合并到master中;
6)git commit操作;
7)git push操作。

2 修改自己的代码过程中,还不需要上传时,需要从服务器上签新的代码,但保留当前的代码修改。

3 修改了代码,但仅想上传部分代码,其余代码保留同服务器版本。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3-18 10:27 seahouse 阅读(40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