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0, 文章 - 0, 评论 - 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11年1月20日

Protocol Buffers (协议缓冲) 介绍及安装

     摘要: Protocol Buffers是Google公司开发的一种数据描述语言,类似于XML能够将结构化数据序列化,可用于数据存储、通信协议等方面。现阶段支

持C++、JAVA、Python等三种编程语言。

它是一种二进制的格式,比使用 xml 进行数据交换快许多。可以把它用于分布式应用之间的数据通信或者异构环境下的数据交换。


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apis/protocolbuffers/docs/overview.html (介绍)
http://code.google.com/p/protobuf/downloads/list (下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1-20 09:20 seahouse 阅读(3387)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