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s c++ blog

c++学习历程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09.05.11-最近

最近似乎都没有怎样的好好编程和看书,五一回家的那3天就看了看<影响力>.
然后回来的劳动周过的更是浑浑噩噩.老被一些七零八乱的事情把时间打断.
我总是习惯一下子拿出连续的5.6小时来看书或者编程,那样子看一个小时书然后去弄点别的事情然后又回来继续看对我来说真是困难.

惭愧,最近几乎没有编程.
就是之前把自己写的长整数高精度运算和四则运算表达式整合在一起了,应该是耦合度没那么高,稍微改2行代码就弄在一起了,然后解决了几个bug之后就没再弄了.
用还用的了,只是效率不佳,1/3保留1000位小数要算个几秒...然后设计的也恶心吧.又是类又是函数的,乱七八糟,哪天再来大改一次吧.

因为要应付c++的大作业,所以现在在看<深入浅出MFC>.我没有半点windows编程经验..头晕脑胀的看了350多页,也只是有个模模糊糊的概念.

更糟糕的是没有动手实践.这样真的会变成看了和没看一样.

哎.感觉这段时间实在是荒废.都没有做些什么东西.那天何咏师兄来询问都感觉极其不好意思了..

努力努力.

争取这个月能把书过一遍,自己动手做些MFC的东西,然后再重看一次讲MFC框架的部分.

然后下个月就看看写写STL的东西啦.

posted on 2009-05-11 14:22 DJ 阅读(29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评论

# re: 09.05.11-最近 2009-05-31 10:39 zhu

最近也在研究语法分析器……
突然看到何咏的名字,好熟悉。一想,原来是有人跟我推荐过他写的语法分析器。但那人称他为师弟,在你这,你又称他为师兄了。
后来又看到陈梓瀚(vczh)这个名字,哦,不就是向我推荐何咏的那个人么。绕了半天,你们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啊。世界真是小。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