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长之路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 Posts :: 0 Stories :: 2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软件简介:
语言岛智能记单词 是一款帮助用户学单词的记忆工具,使用现在流行的艾宾浩斯智能记忆引擎。《语言岛智能记单词》大大超过传统的学习方法,使记忆单词更加有效;使用本软件你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以往记单词所花费的时间 或者 增加你记单词的量。本软件免费提供多达497本教程的词汇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下载教程。

软件特性:
*免费-本软件完全免费(包括软件和课程)。
*跨平台-可以在Windows XP、Windows 7以及Linux等操作系统运行。
*绿色-保证不向操作系统写任何注册信息,安装时复制本程序,卸载时删除本程序即可。当然也为初级用户提供安装程序。
*智能调度-基于艾宾浩斯的LIIA算法,智能调度你记忆单词的顺序与出现时间。
*灵活的配置-根据用户习惯,系统提供 简易 与 标准 两种学习模式来简化用户操作 或 使记忆更精确有效。
*可扩展-用户可以导入第三方软件的生词本来辅助你记忆特定的词库,现只支持有道生词本。
*简洁-简洁,友好的用户界面,用户不用再为界面繁多的按钮或功能所纠结。

下载去这里:
http://www.langisle.com/home/down/
绝色版 liword_0.2.3.333_win.rar
安装版 liword_setup_0.2.3.333.exe
语言岛豆瓣http://www.douban.com/group/langisle/

posted on 2011-02-22 12:56 sToa 阅读(47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绿色免费记单词软件-语言岛 2011-02-23 13:08 Kevin Lynx
ubuntu10.04无法运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绿色免费记单词软件-语言岛 2011-02-28 15:45 tonkv
@Kevin Lynx
运行LIWord.sh文件,如果是运行的这个文件,请在控制台转到程序目录运行./LIWord,看看有什么报错信息没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