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4  评论-108  文章-0  trackbacks-0
(1)每种编程语言都有其优点和弱点,要知道自己使用的编程语言的明确优点和弱点。
(2)在开始编码之前,做好一些约定,改变代码使之符合这些约定近乎是不可能的。
(3)“构建的实践方法”的种类比任何单个项目能用到的要多,有意识的选择适合你的项目的实践方法。
(4)问问你自己,你采用的编程实践是对你所用的编程语言的正确响应,还是受制于它。请记得“深入一种语言去编程”,不要仅“在一种语言上编程”。
(5)你在技术浪潮中的位置决定了哪种方法是有效的,甚至是可能用到的,确定你在技术浪潮中的位置,并相应调整计划和预期目标。
posted on 2007-09-18 10:25 探丫头 阅读(8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代码大全》读书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