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杉的博客

UNIX/LINUX;ACE;SNMP;C++
posts - 33, comments - 2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重载

Posted on 2007-08-03 12:57 宝杉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静态联编:运行之前就完成的联编,系统在编译时就决定如何完成某个动作。
动态联编:程序运行之后才完成的联编,系统在运行时动态实现某一动作。
静态多态性:函数重载;运算符重载;
动态多态性:继承;虚函数;
函数重载
1 参数有差别。
2 参数相同,属不同类。
一个重载的例子:Diary files\C++exams\func_reload
 
名字压延:是编译器根据函数重载的不同类型,在编译时改变函数名字,而达到区分的目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