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r10250030  
saturn
日历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15
  • 文章 - 0
  • 评论 - 6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15)

金属网

我的编程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我看了很久C++的类,不知道怎么用,请各位大哥指点啊!感觉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啊!怎么回事情啊?我应该怎么学啊 ?
posted on 2006-10-07 16:14 快乐蝴蝶飞 阅读(18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 re: 关于C++的"类"  冬天¤不回来 Posted @ 2006-10-07 17:15
    我说说我的一些心得吧:C++的类这一块相对于前面C++的基础知识 要简单一点.

    1.C++ 是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每个"对象"都是由数据和函数构成,这样就涉及到了"封装和信息隐蔽" 把对象的内部实现和外部行为分隔开来. 学习的时候关于这方面要稍微注意.
    2. 主要学习内容"构造 数组 指针 静态成员 友员 TEMPLATE 运算符重载 继承与派生 多态与虚函数 输入输出(文件)(大概都在这里了).

    其中友员,TEMPLATE,继承(子类 基类 之间继承关系容易搞混淆)与派生,多态与虚函 要特别好好学习(当然基础的什么构造就不用我说了)!

    3.学习的时候可不要死记 类这块学起来不难 一通百通 (不就是一个箱子,里面装点东西,外面联系点东西么).

    嘿嘿 我也是去年刚学完 你没有具体接触 我也不好教你什么 等你学了我们再交流吧 祝你学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关于C++的"类"  快乐蝴蝶飞 Posted @ 2006-10-08 19:26
    谢谢你的支持啊!看到你的回答我真的很感激!我尽快的.@冬天&#164;不回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Copyright © 快乐蝴蝶飞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