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唯有努力...
努力....再努力...

关闭笔记本触摸板

我的笔记本是联想E42,触摸板实在是个累赘,所以想关闭这个触摸板,但有时候又确实需要使用触摸板,因此需要一个可以即开即关的软件。但联想E42驱动并没有这个功能,在网上搜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

Dell的某个驱动,据说有这个功能。
于是我下载这个驱动试了试,发现并不支持E42,无济于事。

于是继续搜索,找到这篇文章:解决了这个问题。
点击下载:随时开启/关闭触摸板适用于任何笔记本电脑 这个无需下载,只需下载Synaptics TouchPad 驱动包安装即可。然后任务栏有触摸板图标,点击运行,如果提示main.cpl无法打开,可以在运行中输入:
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main.cpl @0

这样就打开这个鼠标控制面板了,选择禁用这个触摸板,需要时启用即可。


随时开启/关闭触摸板适用于任何笔记本电脑

随时开启/关闭触摸板适用于任何笔记本电脑

简介:
可以帮您管理好本本的触摸板,这样您就可以随时开启/关闭触摸板,从而不会在被打字时不小心碰到触摸板而烦恼了……
  目前,已经完美支持自定义热键及插拔USB/PS-2鼠标时自动控制触摸板功能。欢迎您下载最新版本,您将得到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


提示:安装前需先安装触摸板通用驱动程序!如果已经安装过其他触摸板驱动,请先卸载!

Synaptics TouchPad 驱动包(必须安装)
官方下载 http://www.synaptics.com/support/drive.cfm



点击下载:随时开启/关闭触摸板适用于任何笔记本电脑



posted on 2008-09-22 12:21 浪迹天涯 阅读(78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9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2)

随笔分类(30)

随笔档案(29)

文章分类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