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of Ouyang

Intresting in P2P & MANE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Handle-set embedded system design and programming.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 Posts :: 0 Stories :: 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从网上下载了一个程序先编译后看看效果,发现原来的工程是Visual C++ 2003写的,于是转化到Visual C++ 2008 SP1的工程,一编译,直接跳出对话说 Microsoft (R) C/C++ 优化编译器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如下图所示:
         
        打开工程的项目属性,发现优化选项已经选择禁用了。没办法,开始慢慢检查问题。
         1、把编译时报错的文件注释掉,确认其它文件编译无误。
         2、把报错的文件从全部注释掉到部分注释掉,判断问题所在。
         最终发现错误出在下面这句代码上:
         
swprintf(text, L"text%d"this);
         
         突然记起前面遇到同样的问题的时候最后也是通过把sprintf函数注释掉才解决的,把这句代码注释掉,再次编译,发现问题解决了。

        仔细看这句代码,实在看不错为什么要把类的this指针这样输出然后通过GDI+绘制到界面上去,也许是网上代码良莠不齐,或者自己水平太菜还没到能解读的层次。
         另外放上在编译时同样遇到过这个问题的另外程序的界面截图,我很喜欢的一个程序界面,费了我好大劲才把残缺的代码弄出个勉强能看看的可执行程序来:
         
         (别问我要代码,这种图和代码网上都有,只是代码不全而已,不过是可以拼凑出可执行程序来的)
posted on 2009-10-17 13:27 金陵书生 阅读(51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Note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