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of Ouyang

Intresting in P2P & MANE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Handle-set embedded system design and programming.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 Posts :: 0 Stories :: 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前面由于微软的spaces.live.com访问缓慢,自己购买的空间又遭强推广告,心里很不爽,于是终止了写博客。以前写的一些想法、经验等可以从http://jlbookworm.spaces.live.comhttp://bbs.njupt.edu.cn 获得。
        由于后面的研究和开发都与嵌入式Linux手持终端相关,为了督促自己的学习,也为了记录自己进入这个前面未曾接触的领域的学习历程,准备坚持写技术博客来记录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以便后面查阅。
        技术博客的内容将以原创性的开发心得和体会文章为主,主要涉及应用系统设计、嵌入式Linux开发、C/C++编程、网络编程等。
       为了锻炼自己蹩脚的英语,准备尽量使用英语来记录。欢迎和感谢可能的访客提出各种错误帮助我改进,在此提前致谢!
posted on 2008-04-09 08:26 金陵书生 阅读(3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开篇:准备坚持写技术博客记录学习历程 2008-05-01 21:30 p2p作者
您好,我有要事找您,请您务必联系一下我。QQ:7041779 Mail:yzrlz@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