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8,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今天,我做出了一个让自己很沮丧的决定。由于客观原因我不得不离开1007,我内心纠结的很厉害。
其实昨天我就知道了这种可能性,但是,今天,我依然想争取一下,我不敢对我的恩师抱怨什么,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
是他让我接触了这个行业,是他带我进入工程领域,是他给了我再学习的机会,是他收留了我。只是他也有难处,
人生最大的包袱是受到别人的恩惠,但得不到他人恩惠的人生也是一种悲剧。
感谢,感谢程总的大气,您的人格感动了我;感谢总监的宽容和教导;感谢漂亮大方仁慈的刘姐在生活上的照顾,永远记得您说要给我介绍个女朋友;
记得唧唧男的小聪明,记得焦炭的坚韧,记得付一舟大声喘气的声音,记得懒惰的小陈。
还有大厦门卫早上标准的懒洋洋的敬礼。
最要感谢的是哥和大姐,在北京这几个月的时间麻烦你们太多了,感谢大姐做的可口饭菜。

北京,一个曾以为我只能是旅游的城市却留下了我奋斗的脚印,这个城市很不错,每个人都非常优秀,是一个非常上进的城市。
在这个城市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用生活的压力换来自己心灵的成长。
现在回忆起每天晚上9点嚼着在路边买的煎饼,喝着矿泉水在等地铁的情景却没有当初的疲惫,反而更多的是满足,满足自己一天的充实,
满足自己NB的坚硬和努力。
北京,虽然我离开了,但是您给予我的,我会永远拥有,那就是上进,永不堕落。
感谢,感谢北京的亲人,感谢北京的朋友同事。谢谢。感谢中关村站那个路边的流浪歌手给予我勇气。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g4NDI4NjA=.html

不论我今后在哪里,我都拥有奋斗。
posted on 2009-11-30 11:22 闫军yy 阅读(30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的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