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NET 2003 安装时的1309错误
ThreeWater 发表于 06-04-27 09:02:00
最近想学习c++,好不容易从网上下载到Visual Studio .net 2003,可是在安装的过程中却出现了1309错误:


Visual Studio .NET Enterprise Architect 2003 - CHS: [2] : ERROR: 错1309。读取文件 i:\Win\Microsoft.NET\Framework\URTInstallPath\zh-CN\AutoProxy.xml 时出错。请验证文件是否存在以及是否可以访问它。


安装好多次均出现这样的错误提示,上网查阅,给出的建议均是盘不好,要重新下载。这么大的文件,网上不好找啊!


后来仔细察看给出的错误提示,发现在i:\Win\Microsoft.NET\Framework\URTInstallPath\下没有zh-CN目录,只有zh-CNS目录,难怪它提示找不到文件:AutoProxy.xml 。后来在CD2中发现有i:\Win\Microsoft.NET\Framework\URTInstallPath\zh-CN\目录,于是在安装中出现错误提示后,保留画面,换盘CD2,按“重试”按钮,嘿嘿,安装进度条又开始跑起来了。一切OK!


TIPS:在有的电脑上当安装完第一张盘后,会提示你换盘。但在有的电脑上不会提示你换盘,这时候你就得手动换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