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  文章 - 8  trackbacks - 0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C++ is a Culture"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就用标准的C++思维开始吧。

"Hello, World"是我写的第一个程序,它也是我第一篇文章的标题。以前很少写东西,原因之一是发现自己总是无法表达自己。最近越来越发现能表达自己的重要性了,万事开头难,何不就从C++开始呢?就象十年前刚刚接触C++时从一个"Hello, World"开始一样。

C++的迷人之处在于它能让我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思想,能自由的控制自己的一切……它对我,或者对广大C++爱好者而言,已经不仅仅是编程语言了,它是一种文化!文化是会发展的,所以我不会感到厌倦;文化是博大的,所以我感到自己的渺小;文化是包容的,所以我才希望自己能为它做出自己的贡献,哪怕是一点点,自己也满足了。

今后我会慢慢写出一些我的心得,对C++,对Design Patterns以及一切我对这个文化的感悟……希望大家能喜欢,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对C++充满敬畏之情。

向Bjarne Stroustrup致敬!

posted on 2007-03-20 16:02 Neal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