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SDN

MyMSDN记录开发新知道

Eclipse CDT 的无效路径

Eclipse CDT在修改内建的Includes的时候(右键项目,点击属性,C/C++ General),右边的Delete按钮将不可用,也就是说,无法删除它们。

image

这个Includes将会影响到解决方案项目树下的Includes。如果这些Includes实际不存在的时候,编译后将出现警告(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是非常令人发指。

image

如何删掉它们呢?

在工作区对应的.metadata文件夹下,{workspace}\.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cdt.make.core\{projectname},找到你自己的项目,并搜索一些关键字,比如你实际不存在的路径,将对应的节点删除即可。保存后重新打开Eclipse,它们应该就不复存在了。

引用:http://zadecn.spaces.live.com/Blog/cns!85EE31844454E642!337.entry?sa=661235468
使用Eclipse + CDT,我经常使用一些环境变量设置include path.同时当我把这个工程文件在机器之间移植的时候,我一般会修改这些环境变量的值,非常奇怪的是,Eclipse仍然会保留那些没有使用的,无效的 include path.
这虽然不会造成严重的错误,但是会生成警告,非常令人讨厌.我一直查找删除这些无效的include path的方法,终于查找到这样的一句话:
I've seen this problem too, old paths are never deleted. To manually fix the file you need to move/delete the ${projectname}.sc file found under ${workspace}/.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cdt.make.core
这样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0-03-26 13:24 volnet 阅读(15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特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