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SDN

MyMSDN记录开发新知道

Eclipse spelling checker

在使用Eclipse的时候,一个非常优秀的功能就是能够使用Spell checker对拼写进行检查。如果您没有用过,或者您不太理解我说的,那你就回顾一下WORD里面那些令人看上去很不舒服的波浪线,虽然看着不舒服,可是它却减少了很多错误的拼写。

image

在有些版本中(网上有部分朋友和我一样在使用CDT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可能会丢失用户字典(Missing User Dictionary),如下图:

image

在偏好设置中,我们能看到的spelling的选项内,拼写引擎不存在。

image

这里介绍一个第三方拼写检查插件。在Help->Software Update中选择Available Software选项卡。

image

点击Add State...,添加下面网站的信息http://www.bdaum.de/eclipse/eSpell3链接,相关介绍见下面链接:http://www.eclipseplugincentral.com/Web_Links-index-req-viewlink-cid-85.html

image

点击“Install”即可进行安装了。(安装过程需要连接互联网。)

image

另人高兴和雀跃的并不是这个拼写检查插件,它比想象中的要差劲,我似乎看到了满页的波浪线,虽然可能可以通过修改参数来使之更人性化,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如没有它更好。默认的spelling居然生效了。剩下的内容可以参看http://www.javalobby.org/java/forums/t17453.html了。

spelling

posted on 2008-08-19 21:03 volnet 阅读(7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特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