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SDN

MyMSDN记录开发新知道

如何利用MFC建立的对话框应用程序中一键实现对CListCtrl(List Control控件)列表的表格打印?

如何利用MFC建立的对话框应用程序中一键实现对CListCtrl(List Control控件)列表的表格打印?
这是一个让我觉得郁闷的问题:
问题描述:
1、常规利用一个MFC对话框应用程序实现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
2、在完成查询后,希望能够打印出结果。
3、为了简化功能,实现打印功能,将仅实现基本打印功能。
思路分析:
1、CListCtrl类是派生于CListView类的类,而CListView类又是从CView类派生的。因此可以利用CView类的打印功能来输出相关数据。(找到了成功的打印模型)
2、……
参看参考文章:打印CView类文章.rar(http://www.cppblog.com/Files/mymsdn/打印CView类文章.rar)

本文章并未实践过,请高手分析一下思路是否可行,该套用是否可行以及潜在的难点。

posted on 2006-09-17 14:13 volnet 阅读(326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如何利用MFC建立的对话框应用程序中一键实现对CListCtrl(List Control控件)列表的表格打印? 2007-06-03 22:20 kk

hh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如何利用MFC建立的对话框应用程序中一键实现对CListCtrl(List Control控件)列表的表格打印? 2007-06-09 00:09 星梦情缘

怎么不把所有文章搞出来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特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