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之生当为

修复远程桌面网关

突然有一天,在iis服务器上上了一个新站点后,远程桌面网关连不上了。找不到原因,于是我把rpc和rpcwithcert两个虚拟目录给删了。然后手动配置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文件,配了多次仍然不行。于是把rpc onver htpp proxy反复安装,rpc和rpccert虚拟目录完全没任何变化,无论我是否建立还是删除。

数日后我灵光一闪,会不会配置在注册表里,在网上搜到到rpcproxy所在的注册表目录,hklm\software\microsoft\rpc\rpcprox,把此目录删除,再把iis中的虚拟目录删除。然后重装rpc over http proxy,这货终于给我自动建产了rpc虚拟目录。然后再装远程桌面网关,还是不行。浏览iis的rpc里的文件,报500.19错误。上网查了下,有人说是因为在64位系统里启用了32位的设置引起的。于是我才恍然大悟,我上站点那天,新程序的功能只能在32位下跑,我把程序池改成32位的了。于是我把程序池改成64位的,再用远程桌面终端去连,终于见到久违的登录界面,大功告成。

posted on 2013-03-17 23:17 muroachanf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