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来: 在CAE领域, 用C/C++写3D应用程序, 在WINDOWS上用VC, LIUNX/UNIX只用C++和VI.

posted on 2005-09-08 10:40 moonriver 阅读(32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 re: 建议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领域, 开发环境.
    可冰
    Posted @ 2005-09-08 18:32
    Linux/UNIX下还是觉得用Emacs好, 语言当然是C/C++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建议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领域, 开发环境.
    Richard Lee
    Posted @ 2005-09-11 15:57
    目前还只在Win上开发,曾经用过BCB,现在用VC.net 2003,尝试过用Eclipse的CDT插件,感觉还可以,只是项目情况不允许,就放弃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CDT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统计